夏思備忘
因為年紀大了常會忘東忘西,所以就先紀錄下來。
顯示具有
吃吃喝喝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
吃吃喝喝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星期一, 4月 18, 2011
好丘下午茶
假日下午來到好丘逛逛,整個感覺跟華山藝文區很像,內部擺設是走簡單風格,天花板挑高讓人沒有壓迫感,很舒服。這次點了原味 scone 跟香蕉牛奶,還蠻好吃的。
三明治是咬咬女王,很特別的名字,份量剛剛好。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